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英语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冯婷婷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523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于1116日中午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组织了专题学习,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英语系党支部书记岳金星老师结合自己参加学校党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收获体会,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构架、理论内涵和现实意义等,他说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一系列战略部署,作为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应注意一言一行,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老师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人才培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贡献。(文、图/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