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青春喜迎十九大】外国语学院1615202班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56

10月5日,外国语学院1615202班团支部于主楼304举行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俄语系老师谢春艳,14级俄语文科班学长相文昊和航天学院13级学长赵祥天。

谢春艳从俄语—飞行器设计专业的特点出发,阐述了双学位的学习方法与就业去向,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培养计划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关于赴俄留学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同学按照自己的意愿和实际情况考虑决定是否出国学习。相文昊学长介绍了圣彼得堡的风土人情以及俄罗斯的文化历史,赵祥天学长介绍了莫斯科的风土人情,以及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的相关情况。除此之外,两位学长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学习方法和时间分配情况,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未来毕业去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