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481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服务功能,922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20召开2017年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团委书记赵文,2016届研究生会成员代表以及所有竞选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院研究生会主席孙健瑶就2016-2017年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述职。在竞选环节,各学生组织候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通过PPT分别展示了个人情况、相关经历、未来展望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及对服务学生成才成才的期望。会议最后,赵文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新学期院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愿景文、图/孙健瑶、刘扬)


附:外国语学院2017-2018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桐

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彭丽霖

院办公室部长:李佳燚

院网络媒体运营部部长:杨冰钰

心愿翻译社社长:修文心

院实践部部长:何海明

院学术部部长:张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