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名师小班行】第2期:许丽莹老师走进1515101班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441

让名师走进小班课堂,让名师指引青年成长。11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名师小班行”第2期活动,许丽莹老师走进1515101班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大学生活规划和英语文学素养的重要性,辅导员王奕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许丽莹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和新加坡的求学经历,风趣的语言和实用的建议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随后,师生共同就规划大学生活、提高文学素养和解决专业学习中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作为英语专业学生,应充分认识到英语文学素养对个人学习生活及职业发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认真规划大学生活,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事业中。(文、图/吴黎花、丛婧)


嘉宾简介

许丽莹,英语语言文学博士,主要从事英语专业本科和英语研究生文学类课程教学工作。1995年赴美国菲利普斯学校学习,2006-2008年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修学习。主讲课程有英美文学史和选读,写作,阅读,英语听力等。教学经验丰富,参加多项省级科研项目,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