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英语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529

         为丰富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第二课堂文化生活,使课外英语学习成为课内学习的有效延伸,扩展学生的文化和社会视野,引导学生注意到英语语言内在的文化土壤、充实学生的人文知识结构,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特举办2016年秋季学期“英语文化知识竞赛”。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现将相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2016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基础层级和提高层级学生)

竞赛内容及形式:竞赛内容将涉及英语文化的诸多方面,如英国、美国、加拿大的历史渊源、政体特征、社会发展、人文风情等层面,以及对这些英语国家的发展产生影响的欧洲文化知识;竞赛形式为闭卷笔试,题型为选择题。

竞赛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奖励方法:对于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奖励,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报名方法:请学生到任课教师处报名,报名时需注明学生姓名、学号、院系、联系电话,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15日。报名同学请扫描二维码,加入QQ群。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

                                                 2016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