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进寝室慰问新生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441

8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克东、党委书记李彦平、党委副书记梁佳、办公室主任代新枚、团委书记赵文和基础学部辅导员慕岩一行进入新生宿舍看望2016级新同学并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个学生寝室,学院领导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源地、兴趣爱好、入学后的感受及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耐心地介绍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特点,解答大家在生活中和专业学习方面的一些问题,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嘱咐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把寝室当做家一样来维护。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小小慰问,浓浓温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文、图/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