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四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770
 
(文、图/高旭)11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12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机械楼3028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裘丽华在机械楼3028教室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培训。裘老师联系实际,结合国内外以及大家身边的例子,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课程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方面是端正入党动机,裘老师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当是以为共产主义服务的,而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提出我们不仅仅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而且要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来指导我们的行为。第二方面是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裘老师解释了党员的标准,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学员们开始思考自己是否符合这些基本要求,并提醒学员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方面是关于严格履行入党程序。很多学员对发展党员的程序不是很了解,裘老师的讲解让学员们对此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最后,裘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党员标准,早日加入党组织。
裘老师生动讲解
学员们阐述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