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爱暖人间•师德天下―外国语学院举行向张丽莉老师事迹学习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747
  
    为响应校党委、校团委的号召,进一步学习宣传张丽莉老师的先进事迹,弘扬张丽莉老师的崇高精神,在学院内营造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模范实践者的浓厚氛围,5 月24日13:0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格物楼434室成功举办了“爱暖人间・师德天下”为主题的“向张丽莉老师学习”的座谈会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考启强同学主持。
    首先,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张丽莉老师舍己救人的英勇事迹,她的大爱无私诠释了平凡的伟大,深深震撼了每个学子的心灵。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张嘉楠同学向大家发出倡议,学习张丽莉老师身上具备的可贵品质。最后,同学们就如何践行张丽莉老师的高尚情操,做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文/考启强、赵异肖,图/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