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院庆系列活动――召开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771
  

2012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老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部分老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她代表学院对到会的老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院庆系列活动之一,老教师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在发展建设中每取得的进步,都是全院教职员工团结奋斗的成果,更离不开广大老教师为此做出的卓越贡献

傅利院长围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工作。她指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不会忘记老教师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希望广大老教师多保重身体,并关注学院与学校的发展,多建言献策班子其他成员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老教师们为学院近几年来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就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文/夏丹,图/代新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利介绍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