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黑龙江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984
 
      2012年11月27日下午两点,黑龙江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评估专家分为两组出席了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在机械楼3003举行,会议由评估专家、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主任顾世民主持,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徐晓风,评估专家、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院长严明,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评估中心主任杨威以及我校外国语学院10位大学英语授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围绕学校对大学英语课程的重视程度、通识教育、课程设置和管理制度、师资队伍建设、分级考试、国际化、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与教学监控和特色项目等方面展开。与会教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详尽解答,使专家更全面地了解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情况。
     与此同时,在机械楼3036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评估专家、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戈宝军主持,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龙宇飞、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教研科科长孙浩与我校10名学生展开座谈。专家与学生就大学英语教学的满意度、自主学习中心使用情况、学生国际交流情况、第二课堂活动、学生评教等与英语学习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畅谈了英语学习中的感受,对大学英语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灵活的教学方法称赞有加。
      评估专家肯定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对教学方法改革的进一步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文/夏丹;图/丁宝昌,代新枚)

顾世民教授主持教师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1

教师座谈会2

戈宝军教授主持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1

学生座谈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