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工大规格的外语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丁一芳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

适逢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教学节,哈工大规格的外语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于2022年5月25日在外语楼208举行,会议由俄语系主任童丹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日语系主任李伟老师和其他专业教师。

外国语学院韩晓蕙副院长首先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的指导思想,然后汇报学院前一段时间在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及亟待解决的问题,最后详细听取参会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童丹教授从俄语专业课程结构和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俄语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紧迫性和挑战性,参会教师们围绕相关主要话题进行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教师们一致表示,坚持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与发展成效驱动的教育理念,培养国家发展战略需要的人才。

(文/图 张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