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吕丹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12

【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4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组织教学部全体老师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教学部主任姚静和支部书记刘秀杰共同主持。外国语学院李慧杰副院长宣讲2022版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方案。支部书记刘秀杰领学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类和事业发展类三方面内容。政治理论类内容为《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近期疫情防控》;业务能力类内容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事业发展类内容为2022版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方案。与此同时,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传达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虽然是在线上进行,但是通过主讲人精心准备的PPT展示,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理论学习的参与度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