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致全院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319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院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全院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学院将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蹄疾步稳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努力为全院教职工谋求更多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发展机会。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芳华。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