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第五讲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357

2020年5月2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党校进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第五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老师以“在光辉岁月中品读青春之歌,探讨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给学员们上了有意义的一课,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庞老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出发,介绍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80后90后的优秀事迹,她指出,面对危机,新时代青年人已经展现了不辱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她围绕党章中规定的党员基本条件和新时代大学生的特点,告诉大家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入思考、自我反思、自我提高;她深入讲解了陈光熙教师的先进事迹和毕福剑的反面典型,结合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修文心的事迹,鼓励大家要主动将个人的发展同祖国的命运同频共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外语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