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3月份顺利开展线上支部生活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72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圆满完成了3月份的线上党支部学习活动。所有党员老师克服困难,39日在线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王朓表示:“聆听了四位教授的思政大课,我非常震撼!他们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例子,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爱国救民,勇于担当的感人故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制度的优势也不言而喻。真庆幸是自己一个人观看,感动到泪流满面也无所顾忌。”这也表达了英三所有党员的心声。

除了“思政大课”,英三党支部于3月中旬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了我党对于加大权力监督线控制的举措和力度。学习后,大家在微信群里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

开学一个月以来,英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顺利地完成了网上授课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期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