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318

20203218:00,外国语学院在企业微信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刘克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霖首先感谢所有教职工在抗击疫情中对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的理解与配合,感谢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她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主动学习各类网课平台,积极筹备网上授课,其学习精神和态度让人敬佩。她还介绍了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语音室技术人员值班制度,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全体教师的身心健康,确保线上授课的顺利进行。

会上,副院长张瑾做教学工作布置,她就做好网络课堂的教学设计、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教学预案、线上教学督导、意识形态与课程思政、外教协调、填报教学信息等网络教学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做2020年工作要点解读。

刘克东最后希望全体教师共克时艰,继续严格执行上级的各项政策要求,深居简出,苦练内功,在保证个人健康的同时,出色完成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共同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