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291

111日下午,在外语楼214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理论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会上,董霖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基层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董霖书记分别就两个会议例会制度、出席与请假、议事范围、议事程序、会议决议发布等方面做重点介绍,她指出,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按文件精神推进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同时明确基层单位议题申报程序。

接着,董霖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学好讲话,关键在于领悟好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重大成果、6个方面经验和6点要求,要结合单位实际、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去学,提升站位,学深悟透,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供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