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492

10 11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红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机械楼4023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红、副院长栗霞、英语系副主任斯琴、英语系副主任孙磊、哈工大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克东、党委书记董霖、副院长张瑾、翻译教育中心主任郑淑明、英语系主任韩晓蕙参加座谈。

       刘克东院长对张红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党委书记董霖和副院长张瑾根据具体情况作相应补充。张红院长介绍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情况,表示来哈工大学习经验是由来已久的夙愿。哈工大外国语学院翻译教育中心主任郑淑明介绍翻译硕士人才培养、特色课程设置、实践环节(论文写作和实习基地建设)管理、翻译硕士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翻译实践能力提升、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英语系主任韩晓蕙就英语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实践环节(实习和其它实践环节)、毕业论文、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分享经验。双方对上述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有效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院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