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小班行]外国语学院1715101班举办“党委委员小班行”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人:王奕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58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明晰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合理规划大学阶段学习生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118日,外国语学院1715101班在主楼320举办“党委委员小班行”座谈交流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参加,活动由班长黄长荣及团支书罗雨姝组织。

会上,梁佳老师从“职业”和“工作”两个概念入手,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院2016-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去向。在现场,他对班级同学的初步毕业意向进行了统计,通过对历史数据的分析、英语专业学生就业特点分析,结合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特点,认真考虑未来职业规划并提前进行准备,不要盲目跟风。同时,他也就学院针对学生就业开展的“主动请”“主动访”“主动推”等做法进行了介绍。最后,梁佳老师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文/ 卢静静 图/黄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