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外国语学院16151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王雪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467

为了更好地引领团员青年发展,增强团员青年政治觉悟与政治意识,外国语学院1615101团支部于1026日中午在一校区主楼307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明俣含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明俣含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才成长的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会上,与会同学就讲话内容和学习心得进行讨论交流,现场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收获及想法。在交流过程中,有的同学提出应该坚持不懈地进行政治学习,及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有的同学提出要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学习、践行、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自己的思想得以升华;有的同学提出要将学政治、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自觉、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国家政治,在言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最后,明俣含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的内容,将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