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研学知行】外国语学院“求真务实名企行”社会实践——走进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492

725日,外国语学院“求真务实名企行”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HR马睿智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金山软件大厦的主要楼层。金山软件大厦共五楼,其中一层为WPS事业部,二层为金山词霸事业部,三层和四层为游戏事业部,五层为公司行政机构和总裁办公室。每一个部门的门禁都很严格,每一名员工都在埋头苦干,同学们也感受到了金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观。

其次,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田丽娟对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管培生岗位进行了介绍,并讲到了管培生的招聘要求,以及岗位的发展前景。同时,田总监对外语专业毕业生应聘管培生的优势劣势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在选择岗位时找准自己的定位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持。同时,田总监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金山2018年入职管培生、哈工大外国语学院2018届研究生孙健瑶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孙校友回顾了自己找工作的历程,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己找工作时的一些看法和比较好的做法。在参观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后,大家在金山一楼大厅进行合影,各位金山的代表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早日找到理想工作的美好祝愿。

金山集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