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季忆·外语起航】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硕士毕业生爱心传递捐赠活动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72

 6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举行了2018届硕士毕业生向学校基金会捐款传递爱心活动,活动由硕士生辅导员赵文主持。 

为了进一步引导教育学生爱校荣校,感恩奉献,同时做好“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项目,学院在2018届硕士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号召毕业生以自愿捐赠的形式,感恩母校培养、关心学校发展、传递浓浓爱心。学院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了爱心基金活动的捐赠,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同时,大家还将自己闲置的书籍、资料和文体用具等捐赠给了需要的学生,这份爱心将伴随着学院的发展在一届届学子中久久传递下去。

在爱心捐款现场,赵文对2018届毕业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嘱咐毕业生要始终牢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成长,积极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最后,她衷心祝愿2018届硕士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