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承办“慕课与混合式教学:大学英语课堂的机遇与挑战”教师教学交流午餐会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63

5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由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14期教师教学交流午餐会如约而至。会议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教授、黑龙江省教学名师周之南为与会教师分享慕课与混合式教学的经验与体会,黄芙蓉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本期活动。

午餐会上, 周之南教授结合自身开放式在线课程和混合式教学的经验,探讨了开放式在线课程和混合式教学的模式对大学英语教学的适用性;并针对大学英语课程的性质,分析了开放式在线课程和混合式教学的利与弊,可能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分享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谈论,会议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参加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午餐会活动令自己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地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改善课堂教学氛围以及尝试教学方法改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对混合式教学感兴趣的教师提供了思路和努力的方向。(文/ 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