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华为翻译中心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1074

5月16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华为2012实验室南研分部部长、华为翻译中心南研&北研翻译部经理朱正宏,华为翻译中心北京团队项目经理、外国语学院2012届硕士毕业生张招弟来学院访问,就学生招聘、实习基地、校外导师、社会实践等内容与学院进行座谈,院长刘克东,副院长张瑾、刘颖,党委副书记梁佳,翻译教育中心主任郑淑明,英语系教师张春星及学生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克东代表学院向华为翻译中心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朱正宏向学院介绍了华为翻译中心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学院邀请朱正宏针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实习宣讲。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企业发展、求职和实习准备、职业规划等普遍关心的的话题进行提问,朱正宏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图、文/代新枚、王奕)


座谈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