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一纸爱慕三行书”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节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448

生尘若仙子,尔动如天人。为迎接女生节的到来,丰富校园的浪漫气息,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一纸爱慕三行书”三行情书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通过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原创三行情书的方式,展现了工科院校的人文浪漫气息。

本次活动全程线上进行,活动开始后很快在全校征集百余条原创三行情书。完成对收集到的作品整理后,通过网络投票方式选出优秀作品。活动全程公开透明。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投稿,作品创意十足,情感真挚。通过数天的网络投票后,成功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并为优秀作品的原创作者颁发了奖品。

“一纸爱慕三行书”三行情书征集活动丰富了校园浪漫的人文气息,凸显了校园内的人文关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