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风采永驻”课堂摄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227

学院各系部室、全体教师:

妙笔耕耘桃李地,翰墨浇开智慧花。一直以来,学院各位老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以真诚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干劲,永不停歇的进取精神,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为感谢广大教师为教育教学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记录“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的精彩瞬间,学院决定开展“风采永驻”课堂摄影活动,由专人为大家拍摄授课的精彩瞬间。课堂摄影活动实行自愿、预约机制,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请各系部室根据老师们的上课时间,以系部室为单位提前与院办工作人员联系预约。

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秉承哈工大传统、传承哈工大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 系 人:代新枚

联系电话:8641812518714516399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