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学生在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361

10月21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赛区的比赛在哈尔滨学院举行。我校李汭虓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特等奖第一名并取得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自创办至今,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演讲赛事之一。大赛提倡创新、自由,已成为大学生展示自己外语才能、提高国际交流能力的重要舞台。

在前期哈工大赛区的比赛中李汭虓同学从参赛的1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为了让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老师为参赛同学制定专门的培训方案,进行全面指导,而李汭虓同学也不负众望,斩获佳绩,展现了哈工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