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外语竞赛】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哈工大赛区报名通知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254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工业大学赛点选拔赛即将开始,望广大同学跃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全国大赛总主办单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哈工大赛点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工大赛点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填写报名表(扫描二维码),请同学们务必在报名表中留下准确的学号和联系方式以及所在学院和专业名称。

报名时间:9月1410:009月1810:00

、比赛程序:

本次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分为两个阶段,即初赛和复赛。

1、初赛:初赛采取英语自我介绍(限时两分钟)及评委提问的方式。通过打分确定哈工大赛点复赛选手名单。

2、复赛:比赛环节为3分钟命题演讲(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三分钟的英语演讲,定题演讲题目视频请见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7/news/445158.shtml),三分钟抽题即兴演讲,一分钟评委提问。

初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参赛选手随时关注。

五、大赛官方网址链接:http://uchallenge.unipus.cn/

咨询电话:86412669 赵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