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青语团校】外国语学院团委“一学一做”计划第一期
发布人:王雪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3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按照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求,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青语团校“一学一做”计划。“一学一做”,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

  

本期主题:“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

主讲人:赵文

主讲人简介:赵文,外国语学院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2015级和2016级硕士生协理员,团委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中级),学工秘书,就业负责人,心理辅导员。荣获“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标兵”“优秀专兼职学生工作者标兵”等荣誉称号。

  

时间:420日(星期四)晚19:00

地点:活动中心410

  

外国语学院“青语团校”欢迎您的到来!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