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181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集体学习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陈士橹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莹凤主持,学生党建负责人王奕参加会议。

会上,刘莹凤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陈士橹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周恩来的严与实》,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实际,就所学内容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在交流中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品格和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做合格党员。目前,外国语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每周一主动佩戴党徽,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力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得更深一些,做的更好一些。(文、图/刘扬、乔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