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第22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735

1024日晚1830,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6“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赛区选拔赛在活动中心331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瑾、英语系副主任韩晓蕙、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副教授任莉、外籍教师Charles Gentry、本科生辅导员王奕担任比赛评委,院党委副书记梁佳作为嘉宾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5个学院的37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已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才艺展示。参赛同学各展其能,将自己的长处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在演讲中或是内容独到,或是情感丰富,都表达了对世界及未来的美好畅想。表演环节的节目丰富多彩,配音、唱歌、演讲皆有,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余祥生、石岳同学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孙华龙和化工学院赵致远同学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王子鑫、电信学院张青笠、机电学院崔泽健、建筑学院钱佩函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黑龙江省决赛。(文、图/蒋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