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陈士橹同志的先进事迹
发布人:裘丽华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193

【题注】自2016323日以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唱只山歌给党听——忆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强党性”为主题的系列组织生活会活动。该项活动在每双周周三下午1点举行,每两名党员组成一组,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回忆党史、学唱党歌、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1021日下午130分,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 我先行】之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陈士橹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梁佳和辅导员王奕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陈士橹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会上,王奕用精心准备的PPT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陈士橹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周恩来的严与实》;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图/裘丽华、代新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