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羽你同行”杯羽毛球赛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191

为响应学校“教职工绿色健康年”号召,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羽你同行”杯教职工羽毛球赛。院长刘克东、党委书记李彦平、党委副书记梁佳与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十月的哈尔滨已是寒风渐起,但参赛选手们依然活力十足。大家按照系、部、室单位分为英语系组、英一学部组、英二学部组、英三学部组、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组以及学院办公室组。自比赛的哨声响起,赛场上就弥漫着紧张激烈的气氛,选手们在球场上或轻拨劈吊,或奋起扣杀,精彩的表现和高超的技巧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助威与欢呼。最终,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组在决赛中折桂,学院办公室组获得亚军。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也为学院各系、部、室的教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图、文/代新枚、吴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