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2015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624
 

各班同学:

根据学校清明节放假安排,学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放假时间为:201544日(星期六)、45日(星期日)、46日(星期一),共3天。

2.  4213点前,各班需统计好本班学生假期出行情况,包括外出时间、地点、最便捷的联系方式等。

3.  学生原则上不能提前离开学校,如遇特殊情况,需办理请假手续,方可离校;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组织集体活动,违反纪律者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4.  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严格作息制度,主动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严禁任何学生聚众闹事,打架斗殴;严禁在宿舍喝酒、赌博,观看或传播不健康影视碟片,不得擅自在学生宿舍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保证用电安全。违者从严处理。

5.  注意个人和集体卫生,尽量避免或减少去人群集中地。

祝各位同学假期快乐!

/News/UploadFile/file/20150401/20150401114296219621.xlsx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