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教师动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20   浏览次数:594
  

根据本科生院的部署与安排,为继续推进教学方法、考试方法改革,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并认真落实期末教学工作,外国语学院于618日下午一点在机械楼3036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教师动员暨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学院副院长刘晓丹,院长助理兼英语系主任刘克东,各系和教学部主任、副主任、书记,自主学习中心主任韩光,语音室主任陈维民,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克东教授主持。

刘克东教授强调以下内容:推进考试方法改革,提高试题质量,各系、教学部要充分认识考试方法改革的重要性,强调对学生实际能力的考核与评价,引导学生自觉增强学习能力和探索精神;要做好试题审查工作,杜绝出现死记硬背的考题内容,确保考题的水平和质量;加强管理和监控,严肃考风考纪,各系、教学部要认真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考场纪律监考教师对学生考试违规行为性质的认定依据,强化责任意识,有效地履行监考职责,杜绝考务教学事故、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明确了阅卷评分教师职责和试卷装订注意事项;布置了期末教学工作,包括各系、教学部要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安排落实课程考试的主、监考教师、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制定下学期的相关教学文件等。刘晓丹副院长亦对期末教学工作和设备检查工作做了指示。

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学校的安排与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期末教学工作,把期末考试工作与教学改革、学风考风紧密结合并切实落到实处。(文/夏丹,图/代新枚)

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刘克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