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学生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574

2017年12月2日,第2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省决赛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4名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选手参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张乃千同学获得省赛亚军,机电学院研究生周煜国同学获得省赛二等奖。另外,张乃千作为黑龙江省两位代表选手之一晋级全国总决赛。

外国语学院及有关部门对此次赛事十分重视,英语系岳金星老师担任了两名选手的指导老师,外籍教师David Anthony也对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于1996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是我国目前水平最高、受众最广、竞争最激烈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在此向我校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