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广外国际商业英语学院、东北师大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556

1130日、1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业英语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先后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副院长张瑾、英语系主任韩晓蕙、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主任杨莉萍、研究生教学部主任黄芙蓉、辅导员王奕等参加调研。

李彦平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情况;张瑾副院长介绍了本科生和专业研究生教学情况;三位主任分别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建设、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公外研究生英语课程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随后,大家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情况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就复合型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做法进行了交流。(文/韩晓蕙/王奕、王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王秀民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仇云龙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