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488

1127日,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督导专家、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刘克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瑾主持。

张瑾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然后通报了学院自评工作的进展情况,特别强调了《自评报告》中梳理出来的学院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布置了下一阶段评估评建工作的安排,包括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与汇编、整改建设方案的制定与落实、教学档案的检查以及加强审核评估的宣传等项内容。

随后,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洁红做了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报告。李洁红对20162017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通过大量实例对督导听课反馈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今后教学督导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同时,对学院试卷和毕业论文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院长刘克东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涉及到教学的各个环节,教学督导工作水平直接关系到学院教学的质量,希望督导专家落实好本学期听课、督查等各项任务,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此外,刘克东院长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意见,包括加强教师层面的宣传和动员、重视校友反馈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审核评估评建后续工作的方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