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名师小班行】外国语学院郁文静老师走进1615201班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593

为了让同学们适应大二学习生活,提高自我认知能力明确未来方向,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1615201班机械楼2015举办名师小班行活动。外国语学院郁文静老师担任本次活动嘉宾,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郁文静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谈到,同学们仍处在俄语学习的初级阶段学习层面尚浅学习吃力的同学只要勤学苦练仍能迎头赶上外语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即使目前成绩理想,要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提到就业问题时,郁文静老师认为,大二同学们的前路还充满可能性不必将人生目标过于具体化。但个人发展与历史大潮息息相关,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贯彻落实,中俄经济政治文化交流频繁,语言和实用专业相结合的小语种复合型人才将更受欢迎,建议同学们在学好俄语的同时根据自身发展需求选修双学位。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对语言知识、生活哲理、国际文化的学习领悟中,启迪同学们探索真实自我,展示外语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