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思牛英语·第五届校园英语Presentation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李薇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553

      

20171030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届校园presentation大赛决赛于二校区文体中心123文圆满落幕。经历了初赛选拔的1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学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国际部主办,思牛英语培训学校协办。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学部副主任王朓詹晶辉副教授、外教Andris担任了决赛的评委。

这个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使用ppt进行英语演讲是当今世界人际沟通方面很需要的一种能力。大学生在学习中和未来毕业后的工作中会广泛地运用ppt进行发言、讲演、和陈述。如何巧妙地使用ppt,助力自己完成演讲,并与听众有效地进行沟通,是需要学习和练习的。我们举办这个大赛,旨在让学生了解ppt演讲的基本技巧,展示英语水平、学习收集材料并陈述、说明、论证观点的能力。

这个大赛也一直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很多同学表示它不仅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提高了他们参与英语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在参赛的过程中,他们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