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634

11月4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省赛在黑龙江东方学院举行,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160余名学生参赛。在写作比赛中,材料学院周国鹏同学获得写作比赛特等奖第一名,外国语学院罗钰、任文亚同学分获省一等奖和二等奖。在阅读比赛中,化工与化学学院舒寅川同学获得特等奖,外国语学院史晴、管理学院张宏达两位同学分别获得省一等奖。

此外,荣获写作和阅读比赛特等奖的周国鹏和舒寅川两位同学晋级各自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赛事获得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多位教师参与了赛前选拔,英语系岳金星、周华两位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对我校参赛同学进行了悉心的培训指导,两位教师也同时荣获了指导教师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