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495

11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寻找身边的优秀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担任主讲。

课上,梁佳分别从“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优秀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寻找身边的优秀党员”四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深入解读新党章中对合格党员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合格党员的重要讲话以及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梁佳为发展对象详细阐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衡量标准,并在课后布置了寻访优秀党员的实践作业,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学习,发展对象对于合格党员的理解得到深化。他们表示日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知促行,为成为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而努力。(图、文/牛晓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