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 思·行·新】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479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1日,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莹凤与党员刘扬主持。

首先,刘莹凤向所有支部成员介绍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安排。随后,刘扬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竞答活动。竞赛采取轮流作答和抢答的方式,必答环节各党员就十九大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中国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问题进行了回答。抢答环节中,与会党员积极踊跃,针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刘莹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传递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不懈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历程之中。(文、图/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