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1989级校友林睿琦返校与师生座谈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648

11月1日下午,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外国语学院1989级科技俄语专业校友林睿琦回到学院与师生座谈,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张琦,党委书记李彦平,副院长刘颖、孟勐,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佳主持。

1989年入学名单和林睿琦校友1993年毕业时的成绩单开始,参会人员一同回忆了多年前读书时的情形,大家重温了当年科技俄语专业学霸“女神”的风采。接着,院党委书记李彦平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她在致辞中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林睿琦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校友常回母校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用榜样的魅力引领学生成长成才。随后,林睿琦校友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尤其是在哈工大求学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她在讲话中建议学弟学妹们努力拓展知识层面,用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在交流环节中,教师与学生代表分别针对女性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机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林睿琦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彦平代表学院向林睿琦校友赠送了礼物,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文、图/杨霖、代新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