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的建设】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486

118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402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李彦平会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笔记。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方案。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入学,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带领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结合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随后,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系统深入地学习,完整准确地领会,要作为党支部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学习好、理解透,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内涵式发展。

    同时,作为学院党委每月的党建工作例会,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上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