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青春喜迎十九大】 外国语学院151530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535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515301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葛亚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随后,团支部成员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第三集《协调发展》,对我国当前国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重要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对于中国目前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在日后的学习中,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心态,积极投身于工作和学习生活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