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喜迎十九大】外国语学院2015级俄语系团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463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1515202、1515201团支部联合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团支部所有在校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李三思、杨颜榕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态度,更应该是共青团员们应有的态度和看法随后团员们对十九大提出的几个关键词:新时代、十大“成就”、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与学习。

活动在愉快的讨论中结束。参会团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青年的使命感与时代感油然而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日后将努力奋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