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青春喜迎十九大】外国院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39

10月19日中午12:00,外国语学院团委在主楼304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文主持,院学生会、团委、社团联合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学习讨论。

赵文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报告主要内容,解读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让创新伴随青春一路成长,为学校、学院做出更大贡献,同学们倍受鼓舞,励志在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凝聚磅礴的青春正能量。学生会主席王梓潭在发言中讲道,随着国家发展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青年一代应坚定信念,以积极风貌迎接新的时代。同学们应当在积累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名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的合格大学生;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泽龙从个人经历的角度进一步诠释了十九大精神内涵,激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融入历史大潮中,用实际行动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人。本次座谈会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指导推动工作实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