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雅思教师官方培训——哈工大专场”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486

1013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601室,外国语学院联合艾德英语邀请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哈工大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雅思教学工作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资深雅思培训官Mark O’ Sullivan担任培训教师。

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丁刚、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克东和艾德英语校长王丹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他们在致辞中分别强调了在当前高等教育形式下开展多样化外语教学的必要性,以及通过雅思课程学习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重要性。开班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

外国语学院雅思课程授课教师及艾德中心的部分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以工作坊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雅思考试的评分标准分析,着重针对中国考生比较薄弱的写作及口语环节进行了专项教学培训。培训过程中全体教师积极互动,热情参与,对授课形式及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未来能举办更多此类培训。

外国语学院正在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此次培训加深了教师对雅思课程的教学规范和教学形式的认识,对雅思系列课程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会议

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丁刚讲话

外国语学院刘克东院长致辞

艾德英语校长王丹致辞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