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与榜样同行】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观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459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年度学习计划,国庆期间,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了《榜样》专题节目,并通过线上学习讨论等方式分享了学习成果。

假期伊始,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多个途径进行了观看学习。《榜样》通过视频记录、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虽然节目时间有限,但其中蕴含的精神无穷无尽,党员们内心深受榜样激励,感触良多。

在中国共产党近一百年的革命长河中,涌现出了无数先进共产党员,他们是年轻党员的榜样,激励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讨论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表示深受鼓舞,将继续努力,在先进典型示范的激励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争学榜样、争做榜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文、图/毕文绣)